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Makiyo探病人爽约 受伤司机家属决意起诉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1日07:14  新浪娱乐微博
传Makiyo原本前天(2月19日)前往医院探望受伤司机,她临时爽约。 传Makiyo原本前天(2月19日)前往医院探望受伤司机,她临时爽约。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在台湾被日籍女艺人Makiyo(微博)与其同行友人打伤之的士司机林余骏,其代表律师周武荣表示,原定约好Makiyo、湘莹(微博)前天(2月19日)傍晚前往医院探望林余骏,对方却爽约。林余骏觉得不尊重他,直言不想再洽谈。他指Makiyo的委任律师徐玲茱于前晚(2月19日)约定的时间到了后,对方发了短讯给他,表示有传媒在场,因此不方便探望。由于发生爽约事件,受伤司机的家属认为Makiyo等人只想在记者面前做秀,因此决定不会再给予洽谈机会,正式向Makiyo及日籍男子友寄隆辉提起诉。

  昨天(2月20日)傍晚,Makiyo的姐姐出门买水果,她满面愁容透露,母亲前天(2月19日)在医院接受化疗,情况并不乐观。对于Makiyo的爽约事件,她担心说多错多,因此不方便多说什么。至于对受伤司机的民事赔偿,她表示交给双方律师处理。(颖颖)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