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浚龙为运动品牌拍摄广告 十二小时动不停(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1日09:39  新浪娱乐微博
工作人员监视屏幕 工作人员监视屏幕
麦浚龙不停跳跃 麦浚龙不停跳跃
麦浚龙潇洒帅气 麦浚龙潇洒帅气
麦浚龙拍摄广告 麦浚龙拍摄广告

  新浪娱乐讯 近日忙于筹备新唱片及电影的麦浚龙(微博)(Juno)特地抽空为某运动品牌春夏服装拍摄宣传短片。

  短片当中不少“动作场面”,要有相当的体力才能表现出导演所要求的动感。而在长达12小时的拍摄过程中,Juno就好像有用不完的精力似的,不断的跑跑跳跳以配合拍摄,更在小小的弹床上跳来跳去,凌空摆出一字马、大鹏展翅等各种高难度的动作,跳到汗流浃背也毫无怨言,而工作人员对他的也身手赞不绝口。拍摄同时又了投射不同主题的背景,令整个画面相当有感觉。

  此次Juno与该品牌可说是一拍即合,全因当中一个系列是由日籍时装设计师MiharaYasuhiro(三原康裕)主理,Juno一向对他的设计非常欣赏,二人亦曾经合作,所以促成了这次的计划。此外幕后的制作团队包括与Juno合作无间的著名音乐人王双骏及概念创作的Don’t Believe in Style,由于众人都是以“创新”、“好玩”为大前提,所以合作得相当愉快。(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