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Makiyo探视伤者爽约 被打方增告友寄隆辉诽谤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2日09:19  中国新闻网微博
Makiyo。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Makiyo。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中新网2月21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日前,Makiyo(微博)打人风波中遭殴伤的司机林余骏,委任律师周武荣曝Makiyo和湘莹放鸽子,约好探视却没现身。湘莹对此回应称,因被要求需全程录音才不敢去探病。协助友寄隆辉的资深媒体人葛树人昨也说:“原本周律师(周武荣)说愿意安排探视,20日晚又传短信说不安排了,要我们自己想办法联络家属,态度反复,我们不懂为什么。”

  周武荣前天表示已递诉状,针对“袭胸说”,对友寄隆辉和Makiyo经纪公司加重诽谤诉状,昨葛树人说不知情:“我不知道,为什么会一面传短信说愿意安排探视,一面又提出加重诽谤诉讼?”他强调应该让事件单纯化,将事件交给林余骏和友寄隆辉亲自面对。

  据悉,打人事件现仍毫无进展,友寄至今仍见不到司机,葛树人强调:“我们会想办法联络林姓司机家属,让友寄去他病榻前表达诚挚的歉意。”

  周武荣昨表示:“因为他在媒体上影射说我私底下要约友寄和Makiyo见面,说不懂我在搞什么,对我个人名誉影响太大了,这种东西会让被害者和外界产生不良感觉,所以不再介入他们探视的问题,请他们直接跟家属联络。”

  对于提告加重诽谤,周武荣说:“这是法律上的责任,希望他能搞清楚,这跟原不原谅是两件事,而且从来没说过要原谅友寄隆辉。”更指友寄委任律师魏忆龙有林姓司机家属电话。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