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41岁陈松伶半亿身家“包养”老公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3日07:20  金羊网-新快报微博
陈松伶与老公出行 陈松伶与老公出行

  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中女明星近年纷纷下嫁内地嫩男,如蔡少芬(微博)、洪欣及郭羡妮(微博),个个都找到了既年轻又懂服侍老婆的好老公。近日,年届41岁的陈松伶,亦带着比自己年轻9岁的老公张铎(微博),在情人节返港开个唱,公开晒幸福。

  松松近年虽然绝迹香港娱乐圈,但十多年前开始北上拍剧赚人民币的她,身家早已逾半亿,更在北京朝阳区拥有多个物业。事业爱情两得意的松松,十分旺夫,2007年她与刚刚冒起的张铎拍拖后,两人的绯闻令张铎知名度大增,老公事业亦从此平步青云。虽然松松赚钱能力强及身家丰厚,但她非常会做人,人前人后都说要收山,说要靠老公养。

  老婆给足面子,老公当然疼老婆。松松来港开唱,张铎24小时贴身照顾,陪做头、帮换衣服,全天候贴身照顾周到。 (21cn)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