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雪曝“霍元甲”黄元申已还俗 只身在美国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3日09:30  辽一网-华商晨报微博
米雪曝“霍元甲”黄元申已还俗只身在美国生活当年的米雪与黄元申

  晨报讯(记者 吴影)港星黄元申淡出大众视线多年,但由他主演的《霍元甲》依旧是传世武侠经典。1990年,黄元申离开妻儿老小削发为僧,该事件曾经轰动一时。

  黄元申祖籍重庆,1948年11月20日出生于上海一个书香门第,次年随父母到香港,是电视连续剧《霍元甲》的主演,并凭借《绝代双骄》里的“江小鱼”一角,一举荣获美国电视节目金牌奖,当时的黄元申是香港最受观众欢迎的电视小生。但正在事业如日中天的时候,黄元申选择落发为僧。

  近日,在《天天向上》节目中,《霍元甲》中赵倩男的扮演者米雪(微博)无意间透露,黄元申目前已经还俗,只身在美国生活。“刚出家的时候和他还有联络,后来他去美国之后联系的就少了。”至于黄元申还俗原因,米雪说:“或者是看破了吧!”

  据记者了解,虽然离开了寺庙,但是黄元申依然保持了十几年的僧人习惯,很少抛头露面。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