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禹哲现身香港机场 大赞邓紫棋可爱歌艺好(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3日11:43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来自日本的歌手阳光直人、台湾偶像唐禹哲(微博)和G.E.M(邓紫棋(微博))将于3月23日在亚洲博览馆举行以“亚洲三角”为主题的《ASIA MUSIC CONNECTION 2012》。

  22日三位歌手齐齐现身香港机场,准备出席晚上在apm举行的签名活动。阳光直人与助手同行;G.E.M就独自一人出闸;唐禹哲戴着口罩,有数位拥趸接机。

  他坦言是天气的问题令自己患病,因此要带上口罩,已有一段时间没有来港的他表示前两天才知道要来港,只逗留一天,因为来不及通知大家,很多歌迷都抱怨无法来接机。唐禹哲大赞G.E.M十分可爱、歌艺又好,难得大家还有共同信仰。TUNGSTAR/图。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