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杰伦感慨昔日青涩照 好胜心没变唯有野心更大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3日16:06  新浪娱乐微博
舞蹈老师、周杰伦好友小麦微博截图 舞蹈老师、周杰伦好友小麦微博截图
周杰伦正在准备执导新电影 周杰伦正在准备执导新电影
周杰伦刚出道时和darren及柯有伦的青涩照 周杰伦刚出道时和darren及柯有伦的青涩照

  新浪娱乐讯 昨日(22日)晚22:32分,台湾舞蹈老师小麦(微博)在新浪微博秀出一张周杰伦、柯有伦(微博)、Darren的青涩合影,并转述了周杰伦对这张陈年旧照的感慨。面对曾经的青葱岁月,周杰伦追忆了和两位铁哥们的真挚友情,同时也对自己从艺十年来的心路历程做了盘点,称如今自己的好胜心没变,唯有野心更大“什么都想做到最好”。

  周杰伦忆青葱岁月 回忆十载友情路

  昨日(22日)晚22:32分,台湾舞蹈老师小麦在新浪微博上,贴出一张周杰伦、柯有伦、Darren三人参加金曲奖的青涩照片,并附上周杰伦追忆青葱岁月的文字。据小麦援引周杰伦的话,“今天darren寄这张照片給我 说是10年前金曲奖拍的 時间真的过的好快 左边是他自己 原來我们10年前就认识了 右边是柯有伦 记得当年黑哥说要我好好照顾他 如今他的电影阵头光芒四射 我真为他感到开心 骄傲 十年 不长不短 這中间有的歌迷离开 有的加入 我感謝所有支持过的人”。

  柯有伦此前曾回忆,自己和周杰伦的友情已达十几年之久,算是患难与共的朋友。两人在吴宗宪(微博)的介绍下认识,并经常一起打球聊天,最后成了无话不谈的好朋友。柯有伦曾表示,周杰伦是自己音乐道路的贵人,“我之所以走音乐这条路,完全是周董启发我的。他告诉我,你一定要自己写,他们才能有机会听见你!”

  而Darren(邱凯伟)与柯有伦自幼相识,也因此和周杰伦结识并成为好友。2010年,在周董的提议和支持下,Darren和周杰伦高中音乐老师的儿子常青一起,组成浪花兄弟组合,开始征战乐坛,推出音乐作品。

  周杰伦心路盘点:好胜心没变野心更大

  十年来,周董的演艺版图不断扩张,不但音乐玩得风生水起,转战大银幕也是又演又导,获得票房口碑的双丰收。回忆语录中,周杰伦也不忘对自己从艺十余年的心路历程进行盘点,他感慨自己的好胜心依旧没变,唯一改变的是野心更大:“如今我的好胜心没变 写歌速度快没变 屌儿啷当没变 虽然做了很多跟音乐无关的事 我还是我 别紧张 我变的是我的野心 什么都想做到最好 只是没分身而已”。不过,周董依然不改鬼马本色,调侃起自己的妆容:“还有一点就是以前的妆白的跟鬼一样 现在比较好了 哈哈哈”。

  此外,周杰伦还预告,自己和柯有伦、Darren两位好朋友将在其自导自演的电影里,继续用电影记录人生。话毕还不忘给好朋友鼓劲儿:“彼此加油吧 兄弟”,有网友指出这部电影可能就是周董一直在筹备的《不能说的秘密2》。

  截止23日15:45分,两条微博已经累计转发10735次,评论7766次。(陈家堃/文)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