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桃园县办凤飞飞特展 展品包括专用麦克风和秀服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3日16:19  中国新闻网微博
资料图:凤飞飞写真。图片来源:CFP视觉中国 资料图:凤飞飞写真。图片来源:CFP视觉中国

  中新网2月23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桃园县政府举办的“掌声响起-向凤飞飞致敬”特展25日起在桃园县大溪镇的武德殿展出,包括凤飞飞唱片、专属麦克风、未亮相的秀服都将展出。

  桃园县文化局今天(23日)表示,特展将从25日上午9时起展出到4月8日。这次展出感谢凤飞飞的助理、委任律师江燕伟等多人的首肯,提供服装、帽子、鞋子等数十套衣饰。

  承办多场凤飞飞演唱会的大大娱乐公司也提供凤飞飞演唱会中歌曲《掌声响起》《祝你幸福》《又见秋莲》《夏的季节》《好好爱我》《流水年华》《我的爱我的梦我的家》等演唱会套谱以及多张演唱会绝版海报;另外,也有凤迷提供凤飞飞曾经出版过的72张黑胶唱片。

  文化局长张壮谋说,现场也将展出大大娱乐总经理李明智送给凤飞飞的麦克风,后来凤飞飞只要有演唱会,一定拿这支麦克风演出。

  张壮谋也说,现场展出的一套蓝色秀服是凤飞飞原本计划去年演唱会中亮相的衣服,后来因为演唱会延期,没有机会对外亮相,但在这次展出中也有幸看到。

  除此,特展展出项目也包括凤飞飞的眼镜、家居服与装帽子的纸盒。

  文化局表示,凤飞飞也曾以装卫生纸的大型瓦楞纸盒装帽子,而纸盒外面则贴上美丽的包装纸,这些箱子也曾跟随凤飞飞巡回世界各地,都在这次展出中亮相。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