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影星李思蓓低调签约汪子琦工作室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3日17:03  新浪娱乐微博
李思蓓(资料图) 李思蓓(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上周<<羊城晚报>>爆出内地经纪人汪子琦成功转型电影制片人,该报道除了爆料其投资的汇集两岸三地明星的首部云南少数民族华裔爱国主义彩色胶片电影《新红河谷》即将于今年四月底即将在全国各大院线上映外,更是爆出其投资有方,去年一年净赚2000万元,收入颇丰。

  而近日,香港新一代性感女神李思蓓开通了自己在新浪上的微博,并发布一条微博,称已与汪子琦的工作室签约,成为汪子琦工作室(微博)旗下艺人,汪子琦也随后在微博上给出回应,这也是汪子琦签约著名演员王琳外,汪子琦工作室签约签约第二位艺人。

  李思蓓是香港新一代性感女神代表人物,早前参演过多部TVB热门剧集,虽都只饰演配角,但凭借其娴熟的演技及出众的外形条件,经常会遮盖住女主角光芒,因此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同时,他也常被网站杂志评为香港黄金女配角之一。近年来,李思蓓的工作重心都放在电影上,戏路多变的她在每部电影中的出彩的表演再次给观众带来惊喜。而这次签约汪子琦工作室,相信过不了多久喜欢她的观众就能在屏幕上看到更多她的作品了。

(责编: Mr.x)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