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富帅”汤珈铖1条微博被疯狂女粉丝留言6万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4日00:01  新浪娱乐微博
汤珈铖的这条病中照,引来疯狂女粉丝刷屏 汤珈铖的这条病中照,引来疯狂女粉丝刷屏
这位女粉丝6万余次的留言,让汤珈铖本人也瞠目结舌 这位女粉丝6万余次的留言,让汤珈铖本人也瞠目结舌

  新浪娱乐讯 2012年2月23日,香港汤臣集团董事局副主席、超级钻石王老五汤珈铖(微博)于半年前发布的一条围脖,遭疯狂女粉丝刷屏,留言6万多条,引发网友纷纷组团,前去围观“高帅富”。

“高富帅”微博疯狂女粉丝留言六万引网友围观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快报

  6万条留言疯狂表白,高帅富直叹hold不住

  汤珈铖于2011年7月16日10点44分发布一条微博称:“头痛,咳,一副病样,吃了药好点了,这两天要好好休息。”其下还附上了一张左手托腮、面色忧郁、眼神迷离的“病中照”。虽略显憔悴,但帅气难掩。

  网友施晓赟于当日11点08分留言道:“給你力量!!!”随后的11点15分,又忍不住留言:“咳咳~我这边情况比你好点!”当晚21点13分,继续回复:“困了,睡了,做个好梦!”第二天清早,又关切询问:“早安.,今天一觉醒来有点起床气。哎不管了,汤先生你的病有没有好一点呢?”

  数天后这条称病卖萌的微博逐渐沉寂,但施晓赟一直坚持不懈地每日留言表达关爱之心。2012年2月23日,该杨丽娟似的粉丝突然爱心爆发,以平均每分钟数条的速度全天候不间断刷屏,并昵称其为“老公”,疯狂留言6万多条,且条条翻新花样,不断表白,向汤珈铖倾尽爱心。

  汤珈铖于2月23日14点34分转发这条围脖并惊讶发问:“同一条围脖六万多评论,大多是一热情粉丝所发,想破围脖记录还是在练打字?”此举非但没有叫停疯狂女粉丝,反而引得网友组团前来围观“高帅富”。畅销书作家沧月转发该围脖并感叹:“高帅富原来是有风险的职业,扛不住就从了吧!”

  网友围观升级,粉丝继续送爱求拥抱

  出生于1983年的汤珈铖被誉为“香港最有魅力的新生代掌门”,现任职汤臣集团董事局副主席。其母是台湾拥有“一代侠女”之称的金马影后徐枫,其父是拥有“浦东开发第一人”之称的汤君年,家族资产高达90亿人民币。

  出身显赫、仪表堂堂的汤珈铖曾与众多明星传出过绯闻。据悉,林心如(微博)曾被邀参加汤奶奶寿宴;张雨绮(微博)、杜鹃、关之彤先后被传为其绯闻女友;TVB艺人朱璇(微博)也因与其一同出席五月天演唱会,而被误以为恋情曝光,其后汤珈铖于微博上澄清朱璇为其干妹妹而非女友。(弥尔)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