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千嬅怀胎六月已增重15斤 自曝将产一男婴(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4日01:49  新浪娱乐微博
杨千嬅孕相已经非常明显 杨千嬅孕相已经非常明显
杨千嬅微博上贴出的图片 杨千嬅微博上贴出的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据“Hkchannel”微博爆料,获邀再度担任香港国际电影节大使的杨千嬅(微博),虽然已怀孕六个月,仍不惜挺大肚、穿高跟鞋出席宣传活动。期间她爆料自己所怀是男胎,并透露自己已经增重15斤左右。

  当日杨千嬅身着一身桔红色连衣裙,脚踩银色高跟鞋亮相。由于腹部隆起已经非常明显,整个活动期间杨千嬅不时的以手遮肚,小心翼翼。即将首次当妈的杨千嬅面对镜头,自曝自己已经增重15斤左右,而且所怀胎儿是男孩。不过,因为坐骨神经痛而举步为艰,故她打算出席下月举行的新片首映后便开始“禁室”安胎。

  2007年,杨千嬅被媒体曝出与丁子高(微博)相恋。2010年2月杨千嬅35岁生日时,丁子高向杨千嬅求婚,两人于当年8月在在相关部门登记结婚。时隔一年,便传出杨千嬅有孕在身。而这次又经本人亲口曝出将产下一子,也是圆了丁母想抱孙子的愿望。 

  当被在场媒体问到怀孕期间在家干什么时,杨千嬅坦言说一般就靠看电影和电视剧打发时间。在2月15日黄伟文作品展上,杨千嬅以嘉宾身份出席并献唱。当被问到参加黄伟文的演唱会是不是一笑泯恩仇时,她坦言两人从未有仇,并对黄伟文送的紫色Baby车表示感动。(弥尔)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