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澜梁咏琪应采儿等明星微博热议活熊取胆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4日13:49  新浪娱乐微博
杨澜建议采取科学的评断方式 杨澜建议采取科学的评断方式
梁咏琪反对活熊取胆 梁咏琪反对活熊取胆

  新浪娱乐讯 福建归真堂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昨拟谋求创业板上市的消息引起轩然大波。网友都在归真堂的官方微博上留言抵制。众多明星也加入了到了热议活熊取胆事件的大军中,其中包括舒淇(微博)、马伊琍(微博)、应采儿(微博)、杨澜(微博)、李小冉(微博)、许茹芸(微博)、刘晓庆(微博)、齐秦(微博)、张涵予(微博)、黄渤(微博)等都对归真堂的行为很愤怒。

  众星呼吁保护黑熊

  福建归真堂上市的消息引,归真堂为了证明黑熊“不痛苦”,还邀请媒体参观养熊场。这些行为令网友愤怒,网友们一致在归真堂的官方微博上怒骂抵制。此外众多明星也十分关注黑熊取胆事件,呼吁解救黑熊。杨澜表示这种做法会令黑熊十分痛苦,痛苦远大于疼痛。舒淇、梁咏琪(微博)都连发两条微博抵制。李小冉号召大家维护黑熊生存的权利。

  杨澜称黑熊的痛苦远大于疼痛

  杨澜于2月23日10时42分在微博中谴责归真堂的行为,并深刻的表示活熊取胆是令黑熊痛苦,而不仅仅是疼痛,痛苦远大于疼痛,“为了并非不可替代的保健类药品,把数以百计的黑熊置于狭小空间,使之身体上保留永久性创伤而不得愈合,这叫痛苦。痛苦大于疼痛,故纠缠于"子非熊,安知熊痛与不痛"并非问题核心,熊的健康状况完全有比目测更准确的科学检测方式。如果归真堂想证明"熊很舒服",要做的,比请几位记者去参观多得多。”

  梁咏琪舒淇应采儿表示愤怒 李小冉呼吁维护黑熊生存权利

  梁咏琪和舒淇都于2月22日在微博中对此行为表示十分的愤怒。应采儿也贴上了一个哭泣的图标,表示不忍心看到黑熊被残忍对待。希望大家能一起救救他们。

  李小冉于21日4时41分呼吁大家维护黑熊的生存权利,“在台北酒店的电视上看到的,拍下来 一定要发,告诉大家要反对归真堂上市,所有人都在努力,还黑熊健康生存的权利!”

  马伊琍张涵予黄渤抵制黑星取胆

  马伊琍坚决抵制归真堂,齐秦也连发几条微博希望大家能关注活熊取胆归真堂上市事件,认为这牵涉到人性道德底线的问题,不仅仅是动物保护那么简单。

  张涵予和黄渤也加入抵制归真堂上市的行列,黄渤觉得自己能感受到黑熊身上的疼痛,张涵予表示坚决抵制。

  (辛佳/文)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