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Angelababy邀粉丝共度生日 透露将以电影为主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5日18:59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2月25日,Angelababy于香港提前举行生日会,共邀一百余名粉丝在她自己开设的餐厅“Baby Café”一同庆生。当天,Angelababy许下希望今年内买到自己能够负担得起的房子的愿望,并且她透露今年会以电影工作为主,除最快上映的《第一次》外,她还会有更多的作与大家见面。生日会现场,热情的粉丝也为Angelababy准备了生日会节目,而当切开准备好的“海绵宝宝”蛋糕时,她却因蛋糕太可爱而舍不得切开。

  同时,新浪微博也为Angelababy生日会开设微博直播间,让无法到达现场的粉丝也能够为baby送上祝福,而直播间也如同生日会现场一样热闹,短短两小时收到445919条留言祝福,可见Angelababy人气之旺。

  许愿买小窝

  Baby的生日是2月28日,她在25日提前与粉丝庆祝,当媒体问到Angelababy的生日愿望时,她回答“希望在今年内买到自己能够负担的起的房子”时令人颇为意外。许多人以为Angelababy出道已经很多年,应该早已有了自己的栖身之所,但baby却坦言现在还是住在自己租的房子。一直没有买房的原因是因为没有找到自己想要的房子,并且房价太高也是困扰她的问题之一。当被问到想在哪里买房子时,她的回答也不是很多人猜想的北京,而是在香港,因为“这样可以离家人近一些”。

  对于2月28日Angelababy生日当天的安排,baby自己对现场的媒体卖了个关子:“秘密,关注我的新浪微博不就知道啦。”引起不少人的好奇心。

  新一年将以电影工作为主

  Angelababy在生日会上同时透露,新一年的工作将更多侧重于电影方面。她表示最近拍摄的这些电影中,最先与观众见面的将是《第一次》,而自己也非常期待《一场风花雪月的事》能够尽快上映。不仅如此,Angelababy透露还会再参与两三部电影的拍摄,希望自己在电影中的表现能够得到更多人的认可,自己也会更加努力的工作。

  称生日会像家庭聚会

  已是第五年举办生日会的Angelababy当天格外开心,特意在生日会前发微博让大家帮忙选出席活动的造型,迫不及待与粉丝互动。当天达到现场的粉丝都是由Angelababy香港官网召集,其中有10位第5年参加生日会的粉丝,令baby格外感动。活动现场,热情的粉丝们还准备了5组表演节目,除Angelababy喜欢的周杰伦的歌曲以及她在《全球热恋》中的《Say Goodbye》以外,还有一组来自澳门的粉丝在现场表演女子防身术,希望baby能够永远安康,而防身术的表演非常逼真,一位表演的粉丝被“摔在”地上之后,Angelababy还尖叫起来,成为现场一大亮点。看到粉丝的节目,Angelababy非常开心,为表演的粉丝颁奖时她笑称自己来唱会拿第一名,并亲自唱了一曲《Say Goodbye》,并为每个人都颁发了奖品。

  因为平日与粉丝的关系都很亲近,所以Angelababy认为这场生日会更像是家庭聚会。当进行到切蛋糕的环节时,Angelababy看到自己喜欢的“海绵宝宝”蛋糕非常开心,但却因“太残忍”而不舍得下手去切,最终只好从蛋糕周围下手。

(责编: yxj)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