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友指谢芷蕙长相酷似AKB48柏木由纪(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7日08:12  新浪娱乐微博
谢芷蕙离开时一脸满足,而柏木则目送她离开 谢芷蕙离开时一脸满足,而柏木则目送她离开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据香港媒体报道, 17岁学生嫩模谢芷蕙(微博),被指与AKB48人气排名第3的柏木由纪长相酷似,昨天柏木由纪来港搞握手会,谢芷蕙便踩场寻找“失散姊妹”,自我介绍为“香港Idol”,柏木惊讶万分,赞谢芷蕙卡娃伊(可爱)。

  日本AKB48当扎成员柏木由纪泳装照在日本秒杀不少宅男,难怪她在去年人气总选中从第8位飙升到第3位。近日有网友指谢芷蕙无论面形和五官均很很像柏木,有人更提议谢芷蕙索性把“iPad胸”整整,变做“警钟胸”,便可顶替柏木演出。

  自称香港Idol

  谢芷蕙知道柏木昨天来港举行握手会,便穿上卡通T恤配热裤赶往西九龙中心寻找这位失散姊妹,即使现场有1500名fans等候,谢芷蕙也甘愿花时间排队,只为见柏木一面。当谢芷蕙准备上台握手时,现场的柏木fans发觉谢芷蕙与偶像很像,便议论纷纷!醒目的谢芷蕙更学了两句日文,边握手边对柏木说:“我是‘香港Idol’谢芷蕙,我好喜欢你!”柏木不知是否发现她酷似自己,惊讶地响应:“Idol?卡娃伊呢!”二女惺惺相惜,一分钟见面恍如隔世,谢芷蕙临走时一句:“Thank You!”更是临别依依,在保安的催促下才万般不愿下台,柏木以灿烂的微笑,挥手兼目送谢芷蕙离开。

  珍藏偶像照片

  谢芷蕙事后自称向来都是AKB48的fans,更特别喜欢柏木,高价买了不少珍贵相片。问她是否觉得自己像柏木?谢芷蕙说:“人家都说我们像,但我就觉得不像,她漂亮一点!柏木真的很可爱,又有才华!”

  除了谢芷蕙外,上千名fans挤爆商场等候柏木来临,不少fans出尽各种招数,扮皮卡丘及其唱片监制秋元康,想引起偶像注意,逗得她心花怒放。握手会前的记者会中,柏木更赞香港fans热情得令她受宠若惊:“想不到那么多fans接机,听到那么多欢呼声,真的好开心!”(苗菲)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