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霆锋坦言到访前妻新居 托张柏芝照顾两子(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8日08:47  新浪娱乐微博
谢霆锋与妹妹谢婷婷合照 谢霆锋与妹妹谢婷婷合照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谢霆锋、容祖儿(微博)、古巨基(微博)联同逾三十多位英皇群星齐出席集团春茗晚宴,传跟张栢芝复合的谢霆锋,坦言已到访过前妻的新居,托她照顾两子。

林峰否认与郑嘉颖闹不和 谢霆锋坦言常与儿子见面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容祖儿、谢霆锋、古巨基和阿Sa被安排跟老板杨受成夫妇、成龙(微博)、华谊兄弟(微博)高层王中军、博纳高层于冬、TVB新老板陈国强夫妇同坐主家席。容祖儿自称已准备数万元作抽奖之用,有称她身为过亿富婆出手太低?她即拖老板下水说:“杨(受成)先生够有千亿身家啦,这种场面当然不要抢他风头。”

  谈到有传无线要求歌手签约才可亮相,致无线跟四大唱片关系又有变,容祖儿惊讶问:“啊,又变僵了?如果要签约才能上节目,都很‘好玩’。”容祖儿又称一早知道郑嘉颖(微博)和罗力威两位新师弟加盟,有称郑嘉颖和林峰“一山不能藏二虎”?她觉得有竞争才有进步,所以鼓励两人“自己慢慢争”。

  谢霆锋和妹妹谢婷婷(微博)合照后,透露即将和公司员工到马来西亚旅行,因怕两子晒伤,所以交给在港的前妻张柏芝照顾。问他张柏芝是否已搬离与他邻近的“奕居”?他坦言有上去过。又点头承认张柏芝现居世纪大厦。(苗菲)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