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品冠40岁生日扮爱神 与娇妻共助歌迷求婚成功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8日14:33  中国新闻网微博
品冠(右起)40岁庆生会,替男歌迷向女友求婚成功。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品冠(右起)40岁庆生会,替男歌迷向女友求婚成功。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中新网2月28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品冠(微博)前天40岁生日,50名歌迷替他庆生,这已是他连续10年与歌迷欢度生日,新婚老婆Jennifer也到场,品冠化身爱神,演唱新歌《我确定》替男歌迷向女友求婚成功,品冠也感动红了眼眶,现场洋溢幸福气氛。

  品冠1月12日与爱情长跑5年的妻子Jennifer登记结婚,Jennifer首度现身他的庆生会,歌迷很快与冠嫂打成一片,歌迷笑称明年改替冠嫂庆生,届时品冠要付费才能入场,品冠吃醋笑说:“怎么老婆比我还受欢迎!”Jennifer知道来自马来西亚的品冠怕冷,送他一万元(新台币)名牌羽绒衣生日礼物。

  不少歌迷从学生时代就跟着品冠,其中一对情侣因喜欢品冠结缘,昨品冠替男歌迷求婚,当男歌迷拿出戒指时,品冠立刻捧出一束鲜花并歌唱敲边鼓大喊“嫁给他”,最后女歌迷点头答应。

(责编: Zane)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