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应采儿微博警告小三 别再发奇怪照片给陈先生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8日15:09  新闻晚报

  □见习记者  舒晓程

  晚报讯 结婚两年感情一直都很甜蜜的陈小春(微博)和应采儿(微博),近日遇到了烦心事。陈太在自己的微博上突然立下“战书”直指有第三者试图介入,“哪个女的敢再发些奇怪的短信或照片给陈先生,我就微博发你名字和电话! ”随后还附上了“手枪”表情,怒气十足。

  早在今年年初接受采访时,应采儿还大方透露自己和陈小春有“造人”计划,两人日前才去旅行庆祝结婚周年,感情并无问题。有记者就此事联系了应采儿的经纪人张燕,她表示采儿原本就是性格直爽的人,有什么就会说什么,“这件事肯定是让她很生气,才发这样一条微博的。至于陈小春具体是不是被骚扰,她没跟我说过这件事,所以我也不是特别清楚,但她能这样说肯定有她的道理的。”而夫妻二人也在之后同时三缄其口,不愿意 “供出”小三是谁,应采儿表示,“不回应,要讲也在微博讲,多谢众女星支持我。”陈小春也无奈回应“倒追门”,“我没这样说,但我很爱我老婆。 ”

  不过,有细心网友还是在微博上发现了蛛丝马迹,称“小三”就是正在与陈小春合作拍摄《3D诡婚》的内地演员江雨霏。此人曾在1月6日上传跟陈小春的亲密照片,留言:“感谢春哥的温暖午餐。 ”2月19日更留言:“希望做个贤妻良母,但那个人在哪?”而另有一名叫做“李奕baby”的网友更是自己主动跳出来和应采儿对呛,“@应采儿 每个人都有追求爱的权利!我喜欢小春,你管我?你的微博是在危胁我吗?我怕你?@陈小春我爱你!跟她离婚吧,我俩在一起。 ”

  不过,当日江雨霏和陈小春的“温暖午餐”只是普通的朋友聚餐,好友杜海涛(微博)也参与其中,而从“李奕baby”的微博上看,此人更是一个彻头彻尾的“炫富女”。有网友直指前者是为了炒作《3D诡婚》,后者则是自己借机博上位。

(责编: Zane)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