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应采儿警告“小三”:如果不停手就微博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8日15:21  南方都市报微博
应采儿与陈小春 应采儿与陈小春

  应采儿(微博)前日下午在微博突然留言说:“那个女的,敢再发些奇怪的短信或照片给陈先生,我就微博发你名字和电话,听到没?”这到底是什么回事呢?     

  陈小春(微博)与应采儿(丁丁)结婚两年一直恩爱,不过,最近似乎有小三要强行介入他们的幸福婚姻哦。

  丁丁昨日下午在微博突然留言说:“那个女的,敢再发些奇怪的短信或照片给陈先生,我就微博发你名字和电话,听到没?”还留下三把手枪公仔,显示她极度愤怒。而胡杏儿(微博)、郑希怡(微博)、黄伊汶和杨幂(微博)等女星看到丁丁的行动,都留言力撑。

  小春一直在北京拍摄《3D诡婚》,同片女演员有傅颖(Theresa)、夏文汐(微博)、台湾演员李婷宜、内地演员江雨霏及班嘉佳(微博)等。据港媒报道,虽然小春是有妇之夫,却仍被片中一名二三线女艺员主动追求,不时向小春发短信或微博私信,大献殷勤。而丁丁早就收到风,所以去年圣诞期间,丁丁曾放下手头上工作到北京监场。另外,在情人节前夕,丁丁爸爸发了条微博说:“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也愿天下无情人心有所属,再愿天下变情人再觅所属,终愿天下多情人只有一属!”似有所指。

  就微博“战书”上的发言,记者致电丁丁询问,她只说:“不回应了,要讲的都在微博里说了,多谢大家支持我,我会好好维系上天赐给我的婚姻。”而小春被问到是否有女拍档主动追求时,他只说:“总之,我好爱我老婆!”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