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尔冬升发刘青云梁朝伟合照 两大型男酒后卖萌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8日22:36  新浪娱乐微博
尔冬升微博发刘青云梁朝伟合照 尔冬升微博发刘青云梁朝伟合照

  新浪娱乐讯 2012年2月28日21点11分,香港著名导演尔冬升用马甲diver88(微博)曝光了刘青云和梁朝伟(微博)的酒后卖萌合照。

  由马甲diver88的微博数量及粉丝数量可见,尔冬升导演潜水道行颇深,几乎无人知晓。他于2012年2月28日21点11分发布了一张用手机即兴拍摄的照片,照片的主角正是电影《大魔术师(微博)》的两大主演刘青云和梁朝伟,并配文称“独家的……Good Night !”

  照片显示这张照片应该拍摄于晚饭之后,桌上杯盘皆空,一片狼藉。酒足饭饱的刘青云面前摆着两只空啤酒瓶,双手轻握,托住右腮,凝视镜头做微笑状。而坐在他左边的梁朝伟则将头枕在右臂上,略微挡住右眼,同样凝视镜头,双唇微抿,看起来慵懒十足。

  网友纷纷跟帖留言,大呼过瘾。其中网友洛安吉于21点57分为两大型男的酒后默契卖萌照所配的台词,结合了前段时间风靡网络的“梁朝伟生活体”,堪称神来之笔——“不能喝就不要喝了嘛。”才两瓶啤酒,不碍事的。“你这人喝了酒到老实,不像那谁,抓了下酒的花生米就要坐飞机去伦敦喂鸽子。“干嘛,我就稳稳神,我才没喝醉。”酒不醉人人自醉。”“切,脸红的是你。”

  此照片发布以后,尔冬升的马甲粉丝大涨。不少网友也力邀马甲后的尔冬升浮出水面:“下一步,大家应该集体呼唤博主萌照了。”(弥尔)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