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中基一家三口公开露面 超市买奶粉享天伦(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1日08:21  新浪娱乐微博
郑中基、余思敏带着宝贝女儿逛超市,买了大批尿片及奶粉。 郑中基、余思敏带着宝贝女儿逛超市,买了大批尿片及奶粉。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郑中基(微博)和余思敏(微博)去年结婚并生下宝宝,一家三口很少同场曝光。日前郑中基陪妻女到浅水湾住所附近的超市买东西,共享天伦之乐。

  戴着棒球帽、眼镜的郑中基将宝贝女儿背在胸前,一副住家男人形象。他细心地陪老婆在超市里买完奶粉又买尿片。现在约七个月大的宝贝女儿肥嘟嘟的,相当可爱,难怪郑中基曾经表示非常开心,更扬言要再生一个。(苗菲)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