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Makiyo殴人案将开庭审理 律师疑原告别有用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1日10:03  中国新闻网微博
资料图:Makiyo(图右)、好友ㄚ子(中),艺人湘莹(左) 资料图:Makiyo(图右)、好友ㄚ子(中),艺人湘莹(左)

  中新网3月1日电 Makiyo殴人案今开准备庭,Ma方、友寄方、受害司机方的三名律师将展开攻防战。友寄隆辉即使有悔过之心,仍难逃法律制裁,据悉他对开庭很紧张。前两天,他有跟Makiyo通电话,彼此鼓励,对于没跟林姓司机当面道歉,感到很难过。昨也传出还有内情,加害者方、受害者方为了金额问题在角力。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友寄、Makiyo除面临公诉罪刑责,跟受害司机也得走上庭上和解之路,Makiyo委任律师徐铃茱说,“不是我们不和解,是他们一直不愿提和解金额,我们做了各种努力,但还是有股力量要加深我们与外界、被害者对立,事情没有这么单纯!”徐铃茱说,随著时间,真相会越来越大白,已搜集医疗信息,让事情往合理方向发展,“我也很纳闷,为什么对方不愿提出金额?这跟我之前处理的案子经验很不一样,法律应该是善良与公平的艺术。”

  友寄委任律师魏忆龙也说,“道歉再多都不嫌多,认真道歉,补偿对方就是我们的基本原则,如果他认为我们诚意不足,我们尊重,但也请他们给我们一点指示。”周武荣则说,没诊断说明书,无法把具体金额计算出来。魏忆龙回应,“把原则开出来,我们来算也行。”也强调1台全新出租车、工作损失、医疗费及抚慰金,粗估是100万新台币上下。据悉,被害司机今不出庭。

  Makiyo、友寄隆辉、丫子、湘莹今都将开庭,前两者殴司机,后两者涉伪证罪被起诉,丫子老板吴宗宪(微博)昨录像时再次声援丫子,他说丫子事发后向他自白两次,表示“真的没看到Makiyo打人”,“她跟检察官说的也一样。”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