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冯德伦刘伟强献艺香港导演春茗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1日14:43  新浪娱乐微博
冯德伦型味十足 冯德伦型味十足
冯德伦与刘伟强组乐队 冯德伦与刘伟强组乐队
香港导演协会合影 香港导演协会合影

  新浪娱乐讯 香港导演协会昨晚在香港举行开年春茗会,冯德伦、许鞍华、成龙(微博)、尔冬升、徐克、姜文、庄文强(微博)等近200位导演齐聚一堂。刚刚在去年底完成电影《太极》拍摄的香港青年导演冯德伦出席了春茗会,并同刘伟强(微博)等几位知名导演组成乐队,为协会献唱。

  当晚冯德伦与刘伟强、郭子健(微博)、郑思杰(微博)三位导演组成临时乐队,现场演绎了张国荣的经典曲目《追》。已有多时未在公开场合开嗓的冯德伦,举手投足依旧有型,几位导演的表演也掀起现场热潮。尔冬升、陈嘉上(微博)导演纷纷在微博上大赞冯德伦的表现。冯德伦表示,香港导演协会为电影人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每年通过这样的机会,既可以见到许多老友,还能与诸位导演交流电影创作心得,很享受这个过程。

  目前,由冯德伦执导、陈国富监制的电影《太极》系列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中。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