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宗宪卖豪宅租房住 与张葳葳相守80坪米房(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2日07:28  金羊网-新快报微博
吴宗宪卖掉的豪宅价值4亿多新台币 吴宗宪卖掉的豪宅价值4亿多新台币
吴宗宪独自抽闷烟 吴宗宪独自抽闷烟
宗宪离开派对时一脸轻松 宗宪离开派对时一脸轻松

  据台湾媒体报道,综艺天王吴宗宪(微博)日前遭追讨2000万(新台币,下同)债务,经营的LED事业也出现资金短缺,导致他不得不将居住的豪宅以4亿多的价格卖出,搬到一处租赁的大厦居住。

  吴宗宪近日晚上出席高凌风(微博)的“救婚姻生日趴”,虽把握机会好好笑了老友一番,一会儿叫高凌风的小儿子宝弟要“慎选父母”,接着又说高凌风、金友庄两人的婚姻续约“再签一季”,但他自己似乎也心事重重。散场后他顶着潮流帽T,从饭店一路走了1.6公里回到租住的住处,中途还茫然对着打烊的商店橱窗痴望,并坐在某酒店门口抽烟、讲手机、发呆,回到住处还独自在中庭踱步好一会儿才进家门。据房产中介估计,吴宗宪租的住处每平方米卖价约110万,按他租的80坪米(约240平方米)房子,租金约20万一个月,但跟他当年买下挹翠山庄内唯一的独栋式城堡别墅、超过400坪米的使用面积相比,可说是今非昔比。

  针对步行回家,事后他吴宗宪解释:“叫不到车就运动一下,因喝了酒不能自己开车,否则跟Makiyo一样怎么办?司机之前就已经把我的行李载回家了。”至于为何抽闷烟,他说因为家里不能抽。是怕影响乳房罹患癌症的老婆张葳葳的病情吗?他说:“葳葳做化疗后好很多了,现在的家大约80坪米,房间有四五间几乎都空在那儿。下半年儿子也要到美国去了,人就更少了。”并透露届时只能跟老伴张葳葳相守。 (中新)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