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Makiyo案开审赔偿求和解 愿支付司机200万台币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2日08:17  新浪娱乐微博
Makiyo(资料图) Makiyo(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台湾日籍艺人Makiyo涉打伤的士司机案,昨天在台北法院首度开庭。

  Makiyo在母亲陪同下到庭,其代表律师指Makiyo虽然收入不多,要负担病母的医疗费用及日本家人的生活开支,所以会先动用母亲到内地求医的经费,愿意赔偿司机的医疗等费用合共200万台币(约50万港元)。

  律师并说Makiyo真心想和解,而Makiyo也现场鞠躬。

  同样涉案的友寄隆辉透过声明表示知错及承认一时冲动,昨天是羞愧上庭,相信公平审判,并将自己的尊严交给台湾司法。代表律师强调友寄会承担的士司机工作上损失及抚恤金等约100万台币(约25万港元)。(苗菲)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