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Makiyo殴人案开庭 挪用罹癌母亲医药费求和解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2日09:52  中国新闻网微博
Makiyo。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Makiyo。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友寄隆辉。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友寄隆辉。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中新网3月2日电 香港“明报”报道,在台湾发展的日籍艺人Makiyo(微博)与日籍友人友寄隆辉,于上月初在台北涉醉打的士司机事件,昨日在台北地院首次开庭审理。被控重伤害罪的Makiyo与友寄隆辉出庭应讯,两人否认犯重伤害,选择承认较轻的普通伤害罪。Makiyo在庭上表示自己喝得非常醉,只记得有下车,但不记得有打人,是看到录影带才知自己有走到的士司机身边。

  两人开庭时皆寻求和解,并委托律师提出和解方案,友寄隆辉表示走进法庭觉得丢脸,这是他一生中最孤独愧疚的时刻,他承诺会尊重法律,如果经过公平审判程序,他会去服刑。他又提出赔偿被打者新车、医疗费及工作损失共100万元(新台币,下同)。Makiyo则会赔偿117.5万,并愿意先给200万现金支票(挪用患大肠癌母亲赴内地的治疗费),指名给受伤的士司机林余骏。她在庭上表示当时很醉,没有印象去教唆友寄与同行的丫子(微博)、湘莹(微博)打司机。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