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可颐转投王维基 内地拍戏叹天大地大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2日13:42  南方都市报微博

  Q张可颐(微博)过档,TVB无所谓?

  张可颐约满TVB后,首次接拍内地剧《女相》,大赞外面天大地大。拍摄期间专程回港一天出席新老板王维基(微博)的电视及多媒体中心动土仪式,可见其对新公司的重视程度。究竟王维基用什么条件打动她离开娘家?有指她在无线拍剧每集酬劳2万,到内地则收20万一集,无线方面有否来游说她回巢?

  A直至听说她被王维基挖走,才出动高层谈续约

  张可颐不讳言无线无人跟她洽谈续约:“以往的习惯是在约满前三个月至半年便倾续约,今次约满了,还没人跟我倾。恰巧王维基很有诚意来邀请我加盟,他告诉我他的计划,他的理念和做法,加上我想转新环境,作新的尝试,便答应跟他签部头合约。拍罢《女相》我便会拍他的新剧,剧本正在编写中。”

  “是否如外传,王维基用钱弹政策挖角?”

  “薪酬当然有加,但最重要是他承诺拍有质素的剧集,例如会实景拍摄,所聘的剧审都是高手。”张可颐说。

  无线方面惊闻可颐将蝉过别枝,马上派出高层游说她留在娘家,“我把我的想法详细地告诉他们,亦清楚表明我想到外面去作不同的尝试。他们认识我多年,很明白我的性格,说一是一,说二是二。”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