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Makiyo案首度开审 愿赔偿和解拒认重伤害罪(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2日14:10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艺人Makiyo与友寄隆辉殴踹出租车司机林余骏一案,昨日(3月1日)首度开庭,Makiyo等一行人于下午1时50分抵达北院,由Makiyo委任律师徐铃茱与Ma妈妈陪同出庭应讯。

  Makiyo戴着口罩、一脸倦容,与妈妈和律师手牵手一起步入台北地院。Makiyo委任律师徐铃茱指出,关于赔偿方面,Makiyo很有诚意,愿意先支付6个月共60万元的休养费,精神抚慰金将尊重林先生的想法;也已准备由兆丰银行开的200万元支票,等同现金,但这不是代表Makiyo只愿赔200万元,而是提供林先生休养、安养的暂时性补偿。另外,友寄隆辉也在三名律师陪同下步入北院应讯,全程不发一语,友寄律师指出这次希望朝和解方面进行。

  在经过近3个小时庭讯后,于下午5时20分结束,Makiyo与友寄隆辉二人步出法庭时不发一语,低调快闪离开法院。由于传出检方与林姓司机的律师,打算以重伤害甚至杀人罪追究二人刑责,但Makiyo和友寄隆辉都不认重伤害罪,友寄只承认普通伤害罪。

  Makiyo在庭上表示,自己喝得非常醉,记得有下车,但不记得有打人;而友寄隆辉则宣称当时喝醉,他承认普通伤害罪,但不承认意图要让林姓司机有重伤害,愿意赔偿150万元给受害人,还运来一辆一模一样的出租车,也愿意受罚为此负责。不过林姓司机并没有和解意愿。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