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文颂娴奉子成婚 新人游戏错认曾志伟唇印是老公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4日08:03  新浪娱乐微博
文颂娴在玩游戏时,误认曾志伟是老公 文颂娴在玩游戏时,误认曾志伟是老公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女艺人文颂娴嫁商人李梓慎,前晚在酒店设喜宴并进行注册。文颂娴因宣布怀孕三个月,所以玩新人的游戏都以静态为主,包括要新娘闻体味认老公和新郎摸手指认老婆等,二人都过了关,但新娘玩认老公唇印时却认错曾志伟(微博),最后罚她与曾志伟拥抱和轻吻脸颊。

  喜宴后的派对,新郎被宾客灌到醉,文颂娴笑说:“我就没喝酒,大肚了嘛!但站足全晚就好累,所以中途都换了拖鞋!”

  一对新人暂选本月尾去东南亚蜜月旅行,文颂娴说:“预产期为九月,我要趁肚子不是很大的时候去旅行一下。”(苗菲)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