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锦荣避免被指吃软饭 与蔡依林吃饭AA制(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5日07:02  信息时报微博
锦荣找钱给蔡依林。 锦荣找钱给蔡依林。
蔡依林与锦荣吃完饭后各自拿钱埋单。 蔡依林与锦荣吃完饭后各自拿钱埋单。
锦荣太高,蔡依林望他时差点反白眼。 锦荣太高,蔡依林望他时差点反白眼。

  信息时报(微博)讯 周杰伦上周四偕女友昆凌到泰国旅行,其旧爱蔡依林(微博)也不甘示弱,同日夜晚偕男友锦荣到平民化的台北饶河街夜市吃牛扒。最搞笑的是,两人用餐只花了几十块台币,都要AA制,明显锦荣不想被指吃女友蔡依林软饭,故拍拖也要各自给钱。

  3月1日晚,蔡依林和锦荣到台北的“牛摩王牛排馆”吃饭,二人肩并肩边吃边聊,吃饱埋单时,更情深互望。不过,一般情侣拍拖吃饭往往由男方埋单,但蔡依林与锦荣拍拖却是AA制,锦荣还将店员找回的零钱全数交给蔡依林,分得很公平清楚。据餐厅老板娘透露,锦荣当晚点的是约64元人民币的菲力牛扒,蔡依林则点了约32元人民币的猪扒。戴上口罩及拿着打包外卖的蔡依林,跟拿着滑板的锦荣离开食肆时,发现有媒体拍照,锦荣一度挡住镜头求情说:“不要。”说罢便跟蔡依林分头走。问蔡依林有关二人感情转淡传闻是否瞎扯,戴上口罩的她即以白眼回敬。有指蔡依林上月甜蜜游伦敦,问她有否邀锦荣外游时,她终开口回应说:“需要交代吗?”再问情人节有否互送礼物,以及锦荣买不起钻戒会不会很介意?蔡依林说:“私事。”

  而锦荣被问及与蔡依林拍拖是否感到幸运时,说:“我觉得我的全部……我的生活……很幸运。”说罢他转身会合蔡依林。问蔡依林会否想玩滑板?锦荣抢着说:“不行!不要,我怕危险。”是怕蔡依林危险?锦荣说:“要小心一点。”如此紧张蔡依林,逗得在旁的女友终于笑逐颜开。东东

(责编: Zane)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