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霆锋包机全家游归来 主动否认复合传闻(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5日07:28  新浪娱乐微博
谢贤轻松出闸,没有理会重病传闻。 谢贤轻松出闸,没有理会重病传闻。
谢霆锋难得一家去旅行,相信也是狄波拉最开心的一刻。 谢霆锋难得一家去旅行,相信也是狄波拉最开心的一刻。
谢霆锋手臂的假纹身,可以与郑希怡及助手表哥再拍《阿飞正传》。 谢霆锋手臂的假纹身,可以与郑希怡及助手表哥再拍《阿飞正传》。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谢霆锋豪花250万元包机,邀请家人、朋友与员工前往马来西亚沙贝岛旅行,5天的豪华游昨天(3月4日)结束,他们的助手与司机到机场等候,并抱着谢婷婷(微博)的爱犬接机。团友郑希怡(微博)率先现身,之后谢霆锋与父亲谢贤、狄波拉、胡须Kong、妹妹谢婷婷与男友安志杰(微博)一行六人浩浩荡荡亮相,心情愉快。

  身材略瘦继续Chok

  早前有传谢贤(四哥)患病,体重急降,一向身形很好的他最近变得又干又瘦,还要吃野生草龟补身。昨天(3月4日),他现身时穿着T恤、牛仔裤与外套,戴着军绿色帽子的他虽然身材略瘦,但腰板挺直,还一直Chok着保持很帅的状态。记者向他求证是否患病,他并没有生气,他认真地回应:“随便他们(周刊)说,我都快要死啦。”记者继续追问,他发挥一贯黑色幽默:“我要死啦。”他表示难得一家人去旅行,上次已是10年前,这次玩得很开心。

  不会被负面报道影响心情

  谢霆锋表示在下飞机后,就立刻有人递上有传父亲患病的周刊给他看,他接到后并没有翻看,因为大家都很开心,不想被这些负面报道影响心情。谢霆锋还主动提及有关跟张柏芝复合的传闻,他说:“也有传闻指我们复合,但根本没这回事。”

  谢霆锋以后会带两个儿子潜水

  谢霆锋形容马来西亚之旅很开心,每天都有趣事发生,由于他要照顾老人家,一对儿子年纪太小,希望他们再长大一些后再去旅行,到时可以一起潜水看海龟。谢霆锋说:“我在马来西亚也会经常发短讯联络,关心儿子的情况,还要遥控公司业务。”他们6人分3辆车离开,谢贤一个箭步上了狄波拉与胡须Kong的车,谢霆锋跟父亲开玩笑:“是否担心被指复合?”谢贤百无禁忌笑着说:“他们都写我快要死啦。”(颖颖)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