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Makiyo被罚3年内不能赴台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7日09:56  辽一网-华商晨报微博

  与友人酒后闹事并涉嫌殴伤出租车司机的台湾女星Makiyo,近日被罚3年内不得到台湾工作。

  Makiyo(原名川岛茉树代)和友人友寄隆辉,月前涉嫌殴伤出租车司机林余骏一案,经检方侦办后,认定纠纷起于Makiyo酒后与司机争执闹事,二人更踢司机的胸腹部,检方将他们以重伤害未遂罪起诉,并分别遭检方求刑4年和6年,而当时在殴打现场的曾琼慧及王湘莹则未被起诉。

  尽管如此,由于事件涉嫌伤人,违反台湾地区法规,Makiyo依然不得不接受属于她的惩罚:当地相关部门已于2月16日发文废止Makiyo在台的工作许可证,待检控完结后,她应立即离开台湾,未来3年内不得再申请来台湾工作。

  本报综合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