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经纪人汪子琦微博暗讽郭可盈反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7日17:14  新浪娱乐微博
汪子琦微博截屏 汪子琦微博截屏

  新浪娱乐讯 久未路面的郭可盈林文龙日前出现的香港女艺人文颂娴的婚礼上,消息传出数日,郭可盈的前经纪人汪子琦就在微博上作了一首打油诗,疑似是讽刺她的仇人郭可盈“反骨”。

  在微博中,汪子琦写道:“反骨背主恶狼性,自贱自羞损光辉,富贵福泽皆折败,坊间又闻高枝攀,残草焉能胜新花!”这首打油诗中,暗指郭可盈忘恩负义,并暗讽郭可盈自从和汪子琦反目成仇后,演艺事业江河日下。在下面网友询问“说的是谁”的留言中,汪子琦也表示:“娱乐圈的一对败类!”

  2007年7月,汪子琦成为郭可盈大陆区广告及商业登台等方面的经纪人。然而,2009年林文龙被曝出“偷食内地女星董维嘉”的录音,其后,疑似录音者汪子琦因勒索罪被捕。2010年,汪子琦上诉成功被提前释放。

  看来这对娱乐圈曾经的艺人和经纪人的组合,梁子是彻底结下了。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