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富城向友人诉苦被逼婚 称50岁前结婚(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8日04:21  金羊网-新快报微博
郭富城 郭富城
郭富城 郭富城

  熊黛林(微博)(Lynn)先来一招“以退为进”发表单身宣言,成功请君入瓮,令向来情事低调的郭富城(微博)三度护花,指女友受到委屈,更破例拜会Lynn的父母齐齐吃火锅,出口又出手,大获全胜的“城嫂”当然心甜。不过,以为好事近的Lynn还不能淡定,事关支持城城二十年的忠心歌迷,非常痛恨未来阿嫂靠偶像上位,令城城相当头痛。拜会未来岳父岳母之前,城城相约老友到湾仔吃火锅,“50岁前一定结的。”有食客听到城城向老友埋怨被逼婚,难怪离开时被记者问婚期,城城边上车边冷笑,一脸不屑。

  女友发脾气自爆分手,城城即打破沉默罕有回应,并表示与熊黛林有正常发展空间,是城城首次公开承认Lynn的女友身份,男友又Man又赐名分,“Lynn之火”瞬间被淋熄。当问到父母与城城婚事谈得如何时,Lynn一脸春风得意娇嗲地答:“不告诉你。”以为入门在望的Lynn风骚到不得了。

  “50岁前一定结的”

  不过,据知经常“城城上口”的Lynn多次失言,令男友经纪人小美很生气。加上城城多年的忠心Fans忍无可忍,主动将“反熊黛林郭富城来往”为题的电邮发到传媒,直指Lynn靠偶像城城上位,并详细列出Lynn四宗罪,包括女方首次到城城家是Lynn主动放料。早已心知女友为人的城城其实无可奈何,为免女友烦到自己,故对传媒表示将来结婚肯定会公开。“不会让自己5字头才结婚,总之你问我几时成家立室,我会答你就快了。”

  诉苦称50岁前结婚

  日前凌晨2时,城城与男友人离开王子酒店,一见记者,城城先愕然后黑面,继而整理衣帽后很有型地走上车,问“苦主”城城是不是6月结婚?他以嘴角微翘作回应,然后,一脸不屑地上车,全程冷笑,看来心中的确有千千结。据知,城城与老友到王子酒店的东来居吃火锅,有好心食客透露,城城当晚胃口一般,还跟友人诉苦:“50岁前一定结。”今年四十几岁的城城看来好灰。 (21cn)

(责编: Zane)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