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人余文乐为慈善开赛 吴佩慈组啦啦队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8日04:23  大连晚报微博

  继去年以篮球发放爱心后,今年余文乐(微博)再次领军横洲工业在今天会战黑人陈建州(微博)领军的LOVE LIFE进行一场慈善篮球赛。范玮琪(微博)、吴佩慈(微博)偕同10人的美艳啦啦队飞到香港倾力助阵。

  身为黑人陈建州的老婆,范玮琪不仅当天现身助阵,也透露了她曾念圣经经文为老公加油。

  这场以慈善为目的的篮球赛在香港的到了很多市民的认可,早在2月25日门票开售当天的不到两个小时里上千张门票就已经告罄。在售票现场更是看到很多菲佣、印佣似在南亚裔人士的指挥下买票。巧合的是,当天国际巨星Lady Gaga在香港的演唱会也在售票,有记者问余文乐是否是在和她“打对台”?阿乐笑着说:“怎么能和她比,她是天后,不要抬举我了。”

(责编: Zane)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