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濠萦巴黎办烛光宴庆生日 陈奕迅送惊喜(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8日10:33  新浪娱乐微博
徐濠萦庆祝生日 徐濠萦庆祝生日
好友为徐濠萦庆生 好友为徐濠萦庆生
陈奕迅拥抱徐濠萦 陈奕迅拥抱徐濠萦

  新浪娱乐讯 徐濠萦(微博)与陈奕迅(微博)结婚多年依然恩爱,陈奕迅继去年飞往巴黎制造惊喜逗太太,昨天(3月6日)重施故技悄悄现身巴黎,为3月7日生日的徐濠萦送上惊喜。从徐濠萦在微博上转载友人的照片中可以看出,徐濠萦举办了一场浪漫的烛光晚宴庆祝生日,老公陈奕迅还恩爱的搂抱徐濠萦。

  身为时尚圈达人的徐濠萦,一连几天都待在巴黎时装周工作。6日,老公陈奕迅秘密飞赴巴黎,为太太徐濠萦庆祝生日。不过,陈奕迅的这个“送惊喜”,恰是在老婆的意料之中。徐濠萦表示已预料到老公会来探班,她说:“我在巴黎也有跑步做运动,昨天(3月5日)在酒店做运动时,陈奕迅突然打电话给我good morning,我就猜到一点了,心想有时差他没理由会打给我的,所以第六感觉得他已经来了,不过也开心,只是担心自己太忙陪不了他。”她还笑言在巴黎没人认识“陈奕迅”,终于轮到陈奕迅当她“背后”的男人。

  3月7日晚,忙完工作的徐濠萦,与老公陈奕迅、好友潘世亨(微博)以及angelababy、韩火火一起庆祝自己的生日。其中韩火火上传的有一张照片中,陈奕迅恩爱的靠着徐濠萦,表情依然搞怪,而徐濠萦则满脸幸福模样。对于这次生日宴,徐濠萦在微博上也对好友们表达了感激之情:“真开心!可以在巴黎跟你们一块庆祝!”新娱/文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