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媒指张柏芝公司欲签Makiyo 宣传人员断然否认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8日12:27  南方都市报微博
看来Makiyo要找到新工作,还需要加把劲哦 看来Makiyo要找到新工作,还需要加把劲哦

  因为醉殴计程车司机事件,Makiyo在台工作证被撤,未来三年都不得在台工作。然据台湾媒体报道,Makiyo仍然有后路,那就是内地市场。

  据圈内人透露,曾于峰芝婚变时,签下张柏芝的内地经纪公司新亚洲娱乐,有意向她伸出橄榄枝,还有不少大陆单位也有意通过中间人邀请她演出。对此,台湾媒体评论说“圈内人也不感意外”。

  不过,经南都记者求证下,新亚洲的宣传祁小姐斩钉截铁否认:“不可能的事情,没有过这个意向。”而Makiyo的经纪人也表示“没联络过”。从台媒的一厢情愿看来,在台湾人眼中,大陆真是一块人傻钱多的圈钱宝地啊…… (吴莎 陈筱菲)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