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公不争气女星靠自己 陈慧珊换车换楼悭养全家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9日03:49  金羊网-新快报微博
前年陈慧珊曾回巢无线拍《搜下留情》,当时已经被指是迫于养家的压力 前年陈慧珊曾回巢无线拍《搜下留情》,当时已经被指是迫于养家的压力
破产前150万港元的奔驰 破产前150万港元的奔驰
破产后 28万港元的奥迪 破产后 28万港元的奥迪
陈慧珊老公兼经理人钟家鸿 陈慧珊老公兼经理人钟家鸿

  据香港媒体报道,因为老公兼经理人钟家鸿申请破产,令41岁的陈慧珊要全面复出,赚钱帮补家计。据知,陈慧珊已落实接拍无线于6月开拍的《冲上云霄II》,日前又以优惠价出席公开活动。虽然老公唔争气,陈慧珊却有价有市,最近积极招兵买马的王维基(微博)亦以“银弹”政策与她斟洽。日前出席活动捞金的陈慧珊虽然口上说老公破产不会影响家计,不过香港周刊却报道,爱女到上海读国际学校的计划告吹,陈慧珊宁愿自己勒紧腰带,换平价车、换旧楼,也要供女儿在香港升读名牌国际学校。

  女儿上海升学泡汤

  2006年,陈慧珊与好友兼经理人钟家鸿在美国秘密结婚,翌年诞下女儿钟律然(Mira)。陈慧珊为了专心凑女减少幕前工作,只偶尔拍广告及内地剧集,已很少在香港曝光,“虽然陈慧珊好信任老公,但钱的方面两夫妻都是财政独立,老公之前开的市场推广公司亏好多,又经常得罪人。根本没得做,陈慧珊不是不想帮老公,只是见女儿还小,大笔钱要用,所以两公婆商量过,决定申请破产。而陈慧珊就趁无线闹花旦荒出山拍剧,6月会回去拍《冲上云霄II》。之前她出席某化妆品活动,价钱比以前便宜了一半,她现在想谈拍广告,希望复出之后赚多点钱,供女儿读书。”陈慧珊身边友人说。

  今年2月初,钟家鸿入禀香港高院自行申请破产,并排期在本月20日处理。据了解,原本陈慧珊计划将女儿送到上海读国际寄宿学校,不过,因为破产问题令计划泡汤。“一直以来,陈慧珊最想将女儿送去上海读书,因为那边教育制度完善,而且有国际级水平,听她讲每年要花几十万港元。现在钟家鸿破产,她要复出拍剧,逼着改变计划,在香港找国际学校。虽然陈慧珊不开心,不过她很会自我安慰,觉得在哪里读书都一样。”

  勒紧腰带过日子

  一直钟情住香港西半山区的陈慧珊,由于今时不同往日,原本租住豪宅的她,近日已秘密搬到三层楼高的旧楼暂住。“陈慧珊钟意住西半山,但租金好贵,她看见街头的旧楼面积大而且实用,虽然旧点,又要爬几层楼梯兼没有会所,但陈慧珊说无所谓!她连之前开的那辆奔驰都卖了,换了辆只是几万港元的二手宝马车给老公开,她自己则开一辆20几万奥迪车。她很节俭,宁愿给女儿最好的,坚持餐餐都吃贵价有机食物。”

  日前,钟家鸿开车载两母女直驶香港科学馆,出席女儿就读的学校课外活动日。陈慧珊与其他家长一样,全程陪着女儿参观及玩游戏,其间更拿起摄录机拍下女儿的一举一动,又要顾着喂饭相当忙碌。反观,钟家鸿送了两母女到科学馆后便离开,两小时后才折返,一家三口在车上,两公婆明显无话可聊。

  就陈慧珊回巢无线拍《冲上云霄II》及搬家的事致电钟家鸿,他说:“到时就知道了,我不方便再讲。总之,陈慧珊都说会回去拍剧啦,没有话再可以讲!我破产归我破产,不关她事,不要再问!” (钟禾)

  话你知

  破产不用怕

  其实申请破产并非世界末日,衣食住行只要有人照顾,生活一样可以好富贵。

  ●钟镇涛(微博)

  钟镇涛与前妻章小蕙合资炒楼变成负资产,两夫妇为钱反目兼离婚,钟镇涛更于2002年申请破产。后来有传他得女友范姜的财政支持,事业和家庭才得以维持。

  ●陈冠希(微博)父亲

  陈冠希父亲陈泽民2009年因金融海啸而申请破产。虽然破产令至今还未解除,但他依然可以四处旅行,年轻男伴在身边,生活如昔。

(责编: Zane)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