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思琦宣布诞下女儿 李泳豪向旧爱送祝福(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9日08:01  新浪娱乐微博
杨思琦33岁当妈妈,以她的工作能力,产后再投入工作,要独力照顾女儿绝对有能力。 杨思琦33岁当妈妈,以她的工作能力,产后再投入工作,要独力照顾女儿绝对有能力。
杨思琦在微博上载素颜照,看来产后的杨思琦精神不错。 杨思琦在微博上载素颜照,看来产后的杨思琦精神不错。
吴帅与杨思琦拍拖期间跟杨妈妈一起逛街购物,事后被揭密他只是空心老倌。 吴帅与杨思琦拍拖期间跟杨妈妈一起逛街购物,事后被揭密他只是空心老倌。
李泳豪(左)与哥哥李泳汉昨晚(3月8日)吃晚饭,因杨思琦宣布生女儿后再次成为传媒追访对象。 李泳豪(左)与哥哥李泳汉昨晚(3月8日)吃晚饭,因杨思琦宣布生女儿后再次成为传媒追访对象。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杨思琦(微博)于2月中在美国诞下女儿,昨天(3月8日)她在微博报喜,母女平安。杨思琦于去年9月完成无线工作后,就去了美国投靠哥哥,在洛杉矶秘密待产。据知她的女儿上月中出世,她的男友吴帅并没有现身看女儿。有指杨思琦坐月时已急着回香港赚奶粉钱,她产后首篇微博,向粉丝报喜的同时,也提及自己想尽快再投入工作。她一心想要当妈妈,但对负面传闻多多、被指是空心老倌的男友吴帅有所保留,有传两人情不再,她要女儿不要男友。工作勤奋的她要独力抚养女儿绝对有能力。

  昨天(3月8日),杨思琦在微博上载近照,开心报喜。她感谢大家的关心和慰问,她开心地宣布已顺利诞下女儿,母女平安,而且女儿很健康。以后,她会用心照顾她的小宝宝,希望能尽快再投入工作,再和大家见面。她还希望传媒体谅,有关生孩子的这个问题不想再作任何回应,希望能给她空间和祝福。杨思琦的近照素颜看来精神奕奕,收身成绩很好。

  女儿顺产 重6磅半

  据称杨思琦是顺产,女儿出生时6磅半,她的妈妈与大嫂陪伴与照顾她,男友吴帅没在场等待女儿的来临。去年12月,杨思琦在美国待产的行踪曝光,吴帅曾在美国现身,驾车接送挺着大肚子的女友。有传吴帅前往美国想“一家亲”,在她的哥哥寓所留下来但被拒,她的家人对吴帅也不接受,他只好离开。

  无线制作资源总监乐易玲恭贺杨思琦做妈妈,她发短讯回复乐易玲表示女儿出世后她很开心,不用为她担心,会好好休息并再联络。乐易玲表示杨思琦向无线请假至3月,她知道杨思琦的女儿出世后,立刻吩咐杨思琦的经理人安排她10星期的产假,这是劳工法例。问有关杨思琦回香港后的工作安排?她说﹕“杨思琦才刚生孩子,大家应恭喜她、叫她多休息,而不是催她复工。”有指杨思琦急着回香港赚奶粉钱?她表示杨思琦在微博所说的尽快再投入工作,只是客气地说话,她没有说过急着想工作。

  乐易玲不问孩子的爸爸是谁

  问乐易玲有没有了解杨思琦女儿的爸爸是谁?如果她结婚了是否会为她补婚假?她说﹕“怎可以问得出口,谁是孩子的爸爸。杨思琦也没有说要申请婚假,传媒想多了。我只想问她的女儿是否漂亮像妈妈。”乐易玲表示现在要等杨思琦放完产假回来再商量以后的工作安排。杨思琦与李泳豪分手后曾多次否认怀孕被指说谎,是否形象受损?她力挺杨思琦说:“生孩子不是大问题,分手也不是犯罪,她的形象有何问题?”

  李泳豪向旧爱送祝福

  昨晚(3月8日),杨思琦旧爱李泳豪跟哥哥李泳汉离开九龙塘寓所前往尖沙嘴吃晚饭。李泳豪主动停下来接受记者访问,他表示是从传媒得知杨思琦生女儿了,他祝福对方。他表示跟杨思琦已没有联络,有传闻吴帅“抛妻弃女”?李泳豪表示只会祝福母女,其它传闻他不清楚,也不会回应了。早前有传杨思琦要给他赔偿两人同居时养狗的狗粮钱?他表示不清楚。

  李泳豪母亲施明为杨思琦送上祝福,希望她做一个好妈妈。李泳汉则表示不想理会,他不懂得诅咒,也不会祝福,过去的事由它过去,现在各有各生活。(颖颖)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