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岑洁仪豪掷百万巴厘岛办婚礼 警车开路(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9日08:48  新浪娱乐微博
岑洁仪获当地警车开路,令花车队得以准时到达教堂。 岑洁仪获当地警车开路,令花车队得以准时到达教堂。
岑洁仪在巴厘嫁得有情郎,二人年底将回香港补摆喜酒。 岑洁仪在巴厘嫁得有情郎,二人年底将回香港补摆喜酒。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曾与台湾歌手陶喆(微博)传绯闻的25岁女艺人岑洁仪(Zoey),早前她表示年前曾遭李思捷揩油而再成为城中热话,不过她一于少理,前天(3月7日)与31岁陈姓马来西亚华籍商人Dixon在印度尼西亚巴厘岛Infinity Chapel举行超过十亿印度尼西亚盾婚礼,但岑洁仪笑说实际费用其实是过百万港元(约合百万人民币)。岑洁仪还获当地警车开路,令花车队得以准时到达教堂。

  婚礼上,Dixon唱了两首情歌和跪地为岑洁仪戴上超5卡的钻戒,场面感人。一对新人都哭溶了化妆,晚宴还安排了烟花和火舞助兴。岑洁仪说:“跟男友拍拖三个月就决定结婚,是欣赏他的孝心及上进心,婚后不会放弃工作。(生孩子吗?)暂时希望过二人世界,过多两年再考虑。”岑洁仪还表示在当地所拍的婚照绝对是上山下海,虽然辛苦,但能拍到当地美景而觉得很值得。(颖颖)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