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瓜女婿再曝偷腥 小祯发爆乳照给自己打气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2日05:31  金羊网-新快报微博
小祯微博照 小祯微博照
李进良与金发妹亲密出行 李进良与金发妹亲密出行
李进良与刺青妹拥抱 李进良与刺青妹拥抱
胡瓜出言力挺女婿 胡瓜出言力挺女婿

  据香港媒体报道,胡瓜(微博)的女儿小祯与整形医生李进良结婚多年,但李进良不时被爆偷腥,最近他被拍到与4位辣妹整夜狂欢,其中一名刺青妹相当主动,两人还激情熊抱。

视频:胡瓜女婿再曝偷腥 小祯发爆乳照自己打气 媒体来源:苹果动新闻

  3月9日晚,李进良拖着疲累的身躯前往个人工作室按摩纾压,坚称“刺青妹”是小祯干姐姐,而原本推说不认识对方的小祯,看了新闻后才“恍然大悟”地认出“刺青妹”身份,甚至脱口说:“如果他要开房,也是跟那个金发妹开。”她这回对老公沾腥,态度不像过去那样力挺,夫妻关系像似陷入僵局,她说:“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但阿良到现在也没有给我一个解释。”显然等他一个道歉。

  10日,正在高雄演出舞台剧的小祯表示一切等表演结束再说,她更在微博上传了一张爆乳照,自我安慰称“不会让任何人影响我的情绪”。

  称刺青妹是小祯的干姐3月9日晚上,李进良独自走出诊所大楼正门,脸上还戴着大大的口罩。问他有关在酒店搂妹一事,他说:“没有,那是小祯的朋友。”并表示当天去的是招待所,不是酒店,不过记者透露小祯表示不认识她们。他突然提高分贝:“她认识啦,她朋友叫Alison啦,她干姐姐。”还主动拼字母给记者,态度公开,也表示之前去洛杉矶常受她照顾。

  李进良还搬出爱妻挡驾,他说:“那是因为她在高雄,她叫我去陪她那个干姐姐的。”他委屈说:“我也没有那么想去啊,是她(小祯)叫我陪她们去。”禁不住记者苦苦追问,他打出悲情牌,无奈说:“我跟她的干姐姐去俱乐部好玩吗?我要玩什么?”

  岳父胡瓜也力挺李进良,解释说:“他每天都在开刀,难得有时间陪小祯朋友出去,这种事有什么好放大的?”只是在高雄的小祯却说:“我不认识(她们)……该劝的大家都说过了,等回去再说吧。”

  小祯态度大转变

  3月10日,小祯也改口坦承认识Alison,她说:“她本来是诊所客人,后来变得比较好,但我对另一位完全不熟。”但李进良与Alison十指紧扣、熊抱动作超乎友谊,小祯认真思考后说:“我会斟酌。”对于这次李进良又惹桃花,小祯的态度180度转变,她说:“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可能是他也没有打电话给我解释。我知道他的风格就是这样,但我现在也不会打电话给他,毕竟我还要演舞台剧。”

  谈到有读者爆料指李进良与“刺青妹”去开房间,小祯冷不防地哼了一声,说:“如果他要开房,也是跟那个金发妹开,因为我对Alison有一定程度了解,反而是另一个我完全不认识。”

  10日晚,小祯在高雄演出舞台剧《双婢怨》,下午她在微博上传爆乳照替自己加油打气,“终于要首演了!我很好!不会让任何人影响我的情绪!”不过看似坚强的小祯,日前却说:“病了,一个人扛;痛了,一个人挡;晚上,一个人的床……慢慢的习惯了一个人的生活,厌倦了那些随时可能失去的依靠。”疑似暗指和李进良已无法继续走下去,令人十分心疼。 (钟禾)

  话你知

  李进良桃色新闻不断

  花名远播的李进良,和小祯交往时就曾传出脚踏多条船;2006年又与AV女优观月雏乃一起看电影、过夜;2009年搭上康康(微博)的前女友毛毛,两人疑似南下桃园开房间,当时小祯和李进良已准备结婚,事情爆发后,小祯还是选择下嫁李进良;婚后,李进良在2010年5月又被抓到一周连约4名辣妹,这些风流韵事小祯全都一肩扛下,对李进良仍不离不弃。

(责编: wwt)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