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Makiyo被曝10号携小S上夜店玩乐(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3日17:12  中国新闻网微博
网友爆料Makiyo上周六去夜店 网友爆料Makiyo上周六去夜店

  中新网3月13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Makiyo、日籍友人友寄隆辉上月2日酒后殴伤出租车司机,引发各界挞伐至今40天。昨日,网友爆料Makiyo上周六又上夜店,并贴出她和小S(微博)、孙芸芸、造型师Enzo在夜店的合照,批Makiyo学不乖,Makiyo经纪人王宇笙昨澄清:“她最近都待在家,我问过Enzo,他说这是4、5年前拍的照片。”Makiyo则于昨午携癌母赴桃园访友。

  近来Makiyo因官司缠身,大都待在家闭门思过,昨午近4点,她跟Ma妈搭上神秘男子开来的座车,前往桃园一处民宅访友,下车时Ma妈不需搀扶,身体状况看来不错,Makiyo则是警戒性地四处张望,脸上口罩也遮得老高。

  酒后殴伤出租车司机的Makiyo,昨被网友爆料并上传1张称是上周六上夜店的照片,在座者尚有小S、孙芸芸、造型师Enzo,网友批Makiyo:“又去夜店玩乐,前阵子才因为喝酒打人,真的是学不乖。”

  Makiyo经纪人王宇笙昨否认:“Enzo说这是4、5年前拍的照片。”Makiyo最近大都待在家,心情沮丧,由于工作证被取消,未来何去何从?王宇笙表示交由律师处理,外传张柏芝经纪公司有意签下她往内地发展 ,王宇笙说:“不可能,我们和她还有2年多合约,况且我们在内地也有经纪公司。” Makiyo与母亲昨晚直到深夜仍未步出友人家。

  小S即将在下月生第3胎,她也否认说:“我很久没上夜店,而且我怀胎8个月怎么上夜店?”后有媒体查出该张照片是2008年12月李蒨蓉结婚5周年派对上的合照,至于爆料者称上周六Makiyo出现在夜店,经纪人强调“不可能”。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