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人贩猖獗父母级艺人担忧 陈奕迅考虑请保镖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4日07:57  新浪娱乐微博
陈奕迅笑称成天被狗仔队跟,坏人未必能靠近他女儿。(资料图片) 陈奕迅笑称成天被狗仔队跟,坏人未必能靠近他女儿。(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近日香港惊现人贩子,在名校、商场、港铁、游乐场等地向小孩下手,搞到家长们人心惶惶,圈中星级爸妈都惊惶失措,名模赵嘉懿的一岁多儿子,一个多星期前曾被疑似人贩子看中,幸好及时发现斥退疑人。视爱女如掌上明珠的陈奕迅(微博)和徐濠萦(微博)为保护七岁的康堤安全,考虑请保镖贴身护驾。

  香港近日接连爆出疑似拐带案件,匪徒专向小学生埋手,警方重案组已接手调查。圈中父母级艺人如惊弓之鸟,陈奕迅和徐濠萦,对掌上明珠康堤(包包)疼爱有加,两公婆惊闻有人贩子出现,马上商量应付对策,实施十级戒备。

  徐濠萦接受电话访问,坦言被人贩子事件吓坏:“很怕!昨晚和Eason谈过,我们都好担心,连陈家上下老人家都打电话给他,叫我们看紧包包(康堤)的安全。其实平时我都会亲自接送女儿上学,如果我和Eason都没空,就会叫工人和司机帮忙,他们做了好多年,当包包女儿一样,而且学校范围好安全,我都好放心。”

  要小心陌生人

  徐濠萦称爱女很机灵,平时对陌生人也很敏感,别人请她吃糖也不会要,她也不会让工人带包包上街,她会再三提醒女儿小心陌生人。问会否请保镖?徐濠萦坦言以前有想过,那时是觉得没必要,不过现在人贩子事件,会再和陈奕迅商量一下。身为人父的陈奕迅也表示小心使得万年船,会和老婆商量一下要不要请保镖。

  据知,名模赵嘉懿的一岁多儿子,一个多星期前曾被疑似人贩子看中,赵嘉懿接受电话访问说:“有次我和妈妈、工人带儿子去儿童乐园玩,自己在附近商场买东西,妈妈就站在门口,只有工人和儿子在里里面玩。”正在逛街的她,突然收到工人电话:“她说有一男一女追着儿子,说儿子好得意,请他吃糖,工人大叫找我妈妈,妈妈进去看发生什么事,谁知那两个人还不走,扰攘了一轮,我来了他们才说走,但一直在附近徘徊,我马上抱儿子走,不知是不是人贩子。”

  琦琦(微博)角色扮演

  名模琦琦也十分紧张女儿安全,她说昨天开始和女儿做角色扮演,叫工人扮坏人,训练女儿遇到坏人要高声叫救命,女儿听到人贩子消息都很怕,她教女儿遇到坏人要避开,幸好学校保安好,自己也管接管送。

  张栢芝对Lucas、Quintus的安全也非常重视,张栢芝经理人余先生表示:“两个小朋友平时都有五、六个人帮忙带,栢芝在香港还会亲自接送上学、上街,不在香港就一定会叫姐姐、妈妈帮忙看着,确保两个小朋友的安全。”(苗菲)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