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星担忧子女安全 郭晋安:人贩捉到要处斩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4日08:06  新浪娱乐微博
郭晋安 郭晋安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人贩子突然出现,令不少星级家长人心惶惶,纷纷表示会全天候看牢子女。新剧中演皇帝的郭晋安(微博)更“皇上”上身,愤怒表示要拉人贩子处斩!

  范姜

  这单新闻出现真的很可怕,上街都不会让他们离开视线范围外,学校方面都加强措施,家长接小朋友要出示家长证,核对清楚学生和证件照相符才放人,绝对不要让不认识的人有机会接走女儿。

  郭晋安

  讲得那么恐怖,当然要看牢点,和儿子形影不离啦!儿子平时上学放学都是我们接送,所以不太担心,而且学校保安都很好。我最想知道人贩子的动机是什么?知道了动机才可以对症下药。至于有的人贩子抓到真的要拉去处斩!不要搞那些小朋友嘛!

  洪欣

  每次儿子上学放学、参加课外活动,我都会接送,平时只会让他自己下楼买一下雪糕,因为他都十一岁了。他曾经叫我不要接送,我和他说妈妈会担心,他就没有再要求了。

  黎耀祥(微博)

  我儿子读初二了,大男孩也不是很担心,他平时都是上学放学。我觉得学校不需要做什么措施,上到中学会照顾自己了。

  张智霖(微博)

  儿子由家人带上学,有亲人负责比较安心,现在都要加强防范、提高警觉,总之拐带行为真的很无耻,100%不应该那么做。

  汪诗诗

  我听朋友讲才知有人贩子这件事,我一向亲自送小朋友上学放学,出入都有司机和工人,所以会好安全。我有教子女不要和陌生人接触,也会给工人开会,提醒他们要注意。

  曹永廉(微博)

  新闻传出后老婆和儿子学校的同学及家长,相约去内地主题公园玩,我要开工于是变了罗嗦爸爸,不停跟儿子训话,又和他一齐看新闻解释清楚。其实我好怀疑那些人的动机,可能另有企图。(苗菲)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