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家蔚婚前辅导有新发现 感动洪天明迁就自己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4日08:16  新浪娱乐微博
周家蔚(图左)与李亚男 周家蔚(图左)与李亚男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准新娘周家蔚(微博)昨天和李亚男出席商场复活节活动,二人更获大会安排“龙宝宝”献吻及获赠金蛋,寓意想生宝宝的周家蔚早日生下“金蛋”,逗得她笑逐颜开。她透露与洪天明(微博)做婚前辅导,才发现洪天明对其很迁就,因此她准备要对洪天明好一点,多加忍让。

  将于下周举行婚礼的周家蔚,表示婚礼已准备得差不多了,昨天还回去公司派喜帖及饼卡,但还没去试婚纱。她笑道:“心情越来越紧张,以前觉得婚姻有张纸就行,是两个人的事,但想到注册时有很多亲友见证,原来是两个家庭的事。”为加深大家的了解,周家蔚有和洪天明接受婚前辅导,结果令她很感激。她称出席活动前刚上完了最后一堂婚前辅导,有很多新发现,问到是否发现他有很多恋情?她笑道:“我好清楚他的情史,上完课才知道天明以前是怎么成长的,发觉原来他很迁就我,我要对他多加礼让及容忍。”见她对“龙宝宝”爱不释手,她笑称嫁了便会努力造人。

  同场的李亚男笑称自己的性格比较内向,有问题也不会马上出声,不过男友王祖蓝(微博)就叫有什么问题坐下谈。(苗菲)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