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祯8年忍夫偷腥13回:会选择适时放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6日10:35  信息时报微博
小祯前日参加节目录影,心情明显受到影响。 小祯前日参加节目录影,心情明显受到影响。
李进良(中)日前与2女出游,引爆婚姻危机。 李进良(中)日前与2女出游,引爆婚姻危机。
李进良(右)之前曾被拍到与田欣约会。 李进良(右)之前曾被拍到与田欣约会。

  信息时报(微博)讯  胡瓜(微博)女儿小祯与整形名医李进良的8年情路,因男方偷吃爱玩被抓包13次,似乎回不去了!李进良日前偕刺青妹Alison等人在台北玩3摊,还与绯闻女田欣纠缠不清,终让小祯的忍耐达到临界点,她前日哽咽表示心灰意冷,她说:“8年来,有太多机会可以挽回,留不住也不要硬留,既然没有能力去留这个男人,我……也会选择适时放手。”

  近期谈判暂不分居

  李进良上周四偕刺青妹Alison与金发妹等人玩3摊,尽管岳父胡瓜一路相挺,但似乎救不回与小祯的感情破网。前日,小祯参加《钻石夜总会》录影,一改以往挺到底的态度,眼泛泪光地说:“没有能力去留住这个男人,我也会选择适时就放手。”对于是否指离婚,她迟疑地说:“还在斟酌。” 

  被问到“斟酌”的寓意,她有所保留地说:“当然包含了正面与负面意思。”她表示至今都未与老公李进良坐下来好好谈,但暂时不会分居,近期会找他谈判,“演了《犀利人妻》后,想法有差别,我觉得人还是要有成长,不管未来如何,我还是会以女儿作最大考虑”。

  对于若李进良发誓以后不再犯、也不踏足酒店,有没有挽回余地,她冷冷地说:“他连媒体都无法保证了,这次事件只是一个爆点,东西爆掉了,很难回来了。”至于万一分手,共同经营的医美诊所怎么办,她说:“诊所交给瓜哥(胡瓜)处理。”

  掌握老公田欣绯闻

  李进良日前曾对自己公然搂妹,推诿是一般男人应酬后的行为,对此,小祯也不以为然:“是女生都没办法接受吧!”她也掌握了李进良与田欣藕断丝连的绯闻:“我自己也有朋友住在那里,我觉得上帝一直给我指引方向,再不打开耳朵也不对。”而李进良早前接受采访时则说:“小祯还在气头上,想法会很偏激,等事情过后,再坐下来好好沟通,但不是在媒体上沟通。”

  李进良偷腥事件簿

  2006年7月:李进良被目击与AV女优观月雏乃牵手看电影过夜,观月自爆被硬上。

  小祯说法:“心情很好,相信男友。”

  2008年8月:李进良被目击与一名卷发长腿妹开车上酒店,还当街亲她。

  小祯说法:“阿良说是朋友店开幕去捧场。”

  2009年6月:李进良在补请婚宴前夕,再爆和杨巧宁偷腥。

  小祯说法:“选择原谅。”

  2010年6月:被周刊报道他和田欣1周约会4次,两度赴韩国偷欢。

  小祯说法:“老公被误会。”

  2010年12月:传他招惹诊所内护士,老婆小祯气到提离婚。

  小祯说法:“每隔一阵子就有这种传闻,早就习惯了。”

  2012年3月:李进良再上酒店,还与小祯好友Aliso十指紧扣、熊抱。

  小祯说法:“留不住也不要硬留,会选择适时放手。”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