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Makiyo与友寄隆辉酒后殴人案付300万和解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6日10:37  信息时报微博
Makiyo(中)昨日下午低调出庭。 Makiyo(中)昨日下午低调出庭。

  信息时报(微博)讯 台湾艺人Makiyo和日籍友人友寄隆辉酒后殴打出租车司机,台北地方法院昨日下午第二次开庭,被殴出租车司机委任律师当庭提出380万元(新台币,下同)的和解条件,最后结果是Makiyo 200万、友寄隆辉100万和解。

  Makiyo案第二次开庭,昨日下午2点20分,Makiyo和友寄隆辉先后到庭,友寄隆辉穿黑西装、白衬衫,Makiyo则穿一身黑、绑着马尾,素颜到庭,态度低调,不发一语,不过似乎知道会和解,神情显得轻松许多。被殴出租车司机委任律师周武荣表示,希望昨天能够让这个事件落幕。对于有没有提到能接受数字是多少,周武荣说:“关于金额部分,我在调解的时候,我们再来说明,递状完全没有提到金额问题,关于金额部分我不会再介入,完全由家属作决定。”被殴出租车司机委任律师周武荣已在8日递状,表示愿意原谅当事人,接受调解,昨天二次开庭,法官询问三方是否愿意调解?被殴出租车司机委任律师周武荣当庭提出和解条件,Makiyo和友寄隆辉连带赔偿380万元,3方律师对调解金额与细节再作讨论,最后结果是Makiyo和解金200万、友寄隆辉则为100万。友寄隆辉友人葛树人表示,300万元将由Makiyo和友寄隆辉共同负担。友寄隆辉也以日文表示,非常感谢法官和检察官愿意给他改过自新的机会,他对车队感到抱歉,更希望林姓司机能快点好起来。

  由于重伤害未遂属刑事案件,所以不会因为双方和解而撤告,检方认为友寄隆辉冲冠一怒为红颜,应给一个自新机会,建议求刑2年,缓刑5年;而Makiyo原本求刑4年,检察官认为她属于教唆,刑度可以比友寄轻微,建议求刑1年8个月,缓刑4年。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