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思琦女儿跟母姓叫杨卓颖 与吴帅断绝关系?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7日02:59  金羊网-新快报微博
杨思琦 杨思琦

  33岁的杨思琦(微博)上月底在洛杉矶未婚诞下宝贝女Krystal,之前她毅然甩掉空心男友吴帅,身兼父职,并拟月底抱女返港准备复出,据知有几个商场活动欲抢这位新闻人物出席,令思琦产后首个活动的酬劳被抢高一倍。另外,她已为Krystal取名杨卓颖,女随母姓,正式宣布与吴帅断绝关系!

  未婚的杨思琦上月底在美国洛杉矶诞下女儿Krystal,据知她决心跟前跳水运动员男友吴帅分手,已部署好独自抚养女儿的后路,积极面对未来。

  严选工作复出

  如无意外,思琦将于本月23日返港,届时Krystal 会随思琦和杨妈妈一同归来,但也可能会提早或延迟一两日才返港。至于返港目的,是思琦希望尽快再投入工作,故早日返港跟无线商讨日后工作安排,努力挣钱养女。

  由于思琦自怀孕后一直未正式曝光,故她返港首次出席活动见人势必哄动,据知现时已有多家商场邀请她出席活动,过往思琦的商场活动酬劳叫价3万元,现在已被抢高近一倍,不过无线仍会为她选择适合工作,作为产女复出的第一炮。

  女儿取名卓颖

  思琦去年6月宣布与拍拖9年的李泳豪分手,受尽千夫所指,还被爆跟吴帅劈腿半年,甚至已怀对方骨肉,原以为思琦日后将一家三口过快乐日子,岂料发现吴帅原来是空心老倌,故她到洛杉矶安胎待产后,决心与吴帅分手,并在上月底顺利诞下女儿Krystal。

  思琦曾于本月10日凌晨上载Krystal 的照片到微博,当时思琦未为Krystal取中文名,皆因未婚的她未决定女儿姓氏,日前思琦已为Krystal 取名杨卓颖,Krystal自此随母姓,象征思琦和女儿正式跟吴帅断绝关系。

(责编: ze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