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道驳提前退役说 圆梦入选陆军仪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7日14:47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2012年3月16日台湾宜兰消息,明道(微博)入选陆军仪队,他今天在新训中心放结训假时表示,日后仪队受训的辛苦过程会坚持到底,让自己不被退训,也很期待未来成为重要庆典操枪兵的媒体焦点。

视频:明道入选陆军仪队 腰伤不会导致提前退役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今年32岁、本名林朝章的艺人明道过去11年来转学5校,遭外界质疑以教育为由逃避兵役,但他于今年2月15日前往宜兰金六结新兵训练中心报到入伍。

  明道下午在离开营区时说,因为陆军仪队很酷,在公开场合操枪很有吸引力,为了能在当兵时留下特别的回忆,因此日前在选兵时,他自愿加入陆军仪队,也获得仪队准许。提及陆军仪队在受训过程中很辛苦,问他是否担心被退训,之后被分发到外岛?明道对此表示,他在高中时曾担任升旗典礼的指挥,一站就是约1个小时,未来受训过程虽然很辛苦,但相信军方一定有合理的训练方式,自己也会坚持到底,不会让大家失望。他更开玩笑说,如果没过怎么跟媒体交代,会被写成怎样他不敢想象,一定会尽最大努力成为合格正式的仪队兵。

  明道说,他很期待未来在重要庆典时,成为媒体拍摄操枪兵的焦点,这是很光荣的事情,同时反驳了日前媒体报导的想因腰痛而提早退役的说法。他说:“众说纷纭,我愿意做给大家看。”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