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法拉因病休养专访谈心境 不安心当少奶奶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8日06:19  南方都市报微博
陈法拉否认与陈敏之不和 陈法拉否认与陈敏之不和

  南都讯 陈法拉(微博)去年11月因疲劳过度、压力太大以致面部神经出现问题,拍完《东西宫略》后,随即飞去美国养病,经过近一个月全面停工,她对于感情、家庭、工作也有认真思考。据《明报周刊》报道,她并不安心当少奶奶。“无所事事不能接受,但将来如果有小朋友,我会愿意停下来。”

  计划生两个小孩

  因病暂停拍剧5个月的陈法拉,终于让自己真正放松下来,早前返回美国,男友薛世恒亦有相陪,加上在父母照顾下,身心都得到释放。“之前状态真的不能再演戏,箍得太紧;放假第一星期,什么也不用做,很不习惯,其后慢慢心态平衡到感觉做回自己,找回读大学时期的感觉,每日写日记、看书买书、看很多很多电影、做东西吃……这段时间也会去想想自己未来的方向,明白到拍戏不是愈多愈好,状态不好什么也做不到。”

  男友可有提出不要拍剧,专心做少奶奶?“他知道我是好戏之人,而且我家比较新潮:妈妈刚刚退休、爸还在工作、奶奶在大学里做教授都做到70多岁、爷爷八十几岁还在带博士生。每个人在社会上都有作用,在这样的家庭里长大,所以在我心中男女都是一样,为什么女人要做少奶奶?之前身体出现问题是没有办法,但长期来看,一定要有自己的事业!除非将来要带小朋友。”

  有没有生小孩的时间表?“我刚刚30岁,也不想到四五十岁才生育,我成长过程中就很想有个哥哥或姐姐,如果有,现在父母也不用这么孤单。我希望起码生两个,由婴儿带到读书,我是那种样样都要自己做才放心的人。”生BB跟男友可有共识?“没有,他给我很大空间,也很支持我去工作,而他也很有事业心去做自己的投资,还很拼搏读书,二人还在这个阶段。”

  跟陈敏之(微博)是真朋友

  《东西宫略》从拍摄到播出,陈法拉跟陈敏之不和的传闻越传越逼真。不过陈法拉以肯定的语气回应说:“根本没有不和,每次拍剧都总会有些是非传出,实情是我跟敏之因为这次合作,成为了好朋友,敏之很主动,很多时间会主动与大家聊如何演这场戏,我身体不舒服,她也很担心我。我会帮她化妆,她帮我整理头发,私下我也会跟她一起去吃饭。”除了陈敏之,陈法拉也有传跟吕慧仪(微博)不和,她说:“拍这部剧之前,完全不认识慧仪,只是看报道说她很抢戏,很性感,起初也担心大家合不合得来,也同监制研究过她的角色会不会太抢戏。后来正式拍摄后,她却是那种既熟读剧本,又不会刻意抢镜头的人,现场又会跟其他人配合,所以我跟她两师妹的戏,出来后效果不错。”

  (宗合)

(责编: ze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