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基努里维斯自曝欣赏莫文蔚 甄子丹欲状告赵文卓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9日07:51  新浪娱乐微博
基努里维斯(右)秀功夫 基努里维斯(右)秀功夫
甄子丹夫妇、基努里维斯、莫文蔚、何超琼 甄子丹夫妇、基努里维斯、莫文蔚、何超琼
吴彦祖夫妇 吴彦祖夫妇
莫文蔚美艳性感 莫文蔚美艳性感

  新浪娱乐讯 某慈善晚宴昨晚(18日)在湾仔举行,出席嘉宾包括好莱坞影星基努里维斯、甄子丹(微博)夫妇及汪圆圆(微博)、莫文蔚(微博)、何超仪(微博)、吴彦祖(微博)夫妇、日本歌手GACKT等。一向亲民的基努里维斯一到场即停步给大家拍照,对记者有求必应。

  提到新戏 《太极侠》正在北京拍摄,基努里维斯表示虽然当地落雪,但并未影响拍摄,至于会否到港取景,他表示未知。而他首次与甄子丹见面,他表示大家有聊,并大赞莫文蔚是好演员。问他可会拍一部在港取景的戏?他表示希望。之后记者要求他与甄子丹合影,二人显得惺惺相惜,还大摆pose,之后子丹更介绍家人给基努里维斯认识。

  近日子丹与赵文卓(微博)就新片《特殊身份》一片各执一词,并在网上展开骂战,昨日甄子丹委托助手发出“严正声明”,澄清自己并非赵文卓辞演该片的幕后黑手,对于赵文卓的各种言论保留追究权利。声明指《特》片剧组于2月29日宣布与赵文卓终止合作,乃投资方作出的决定,子丹并无逼赵文卓离开。文中又指责赵接受访问歪曲辞演的理由,把矛头指向他,借中伤他为手段,自我宣传。由于报导刊出后,他的微博被留言疯狂洗版,他和家人、影迷分享的空间被污染。声明又列出五点赵文卓接受访问的不实言论,包括“辞演的幕后黑手、擅自更改剧本,导致剧组停工损失过千万、向传媒爆料等等”,由于该些指责已构成诽谤,令他在娱乐圈30年的声誉和形象受损,因此决定将事件诉诸法律,为自己讨回公道,并保留追讨损失的权利。

  甄子丹昨晚表示不想喧宾夺主,所以只想讲出三点,一是报道失实,令他好失望;更说当初是他力排众议用赵文卓,之后又尽力调解及挽留,错就错在自己要 用他;他又指赵文卓歪曲事实,公然讲到好似真的一样,所以他会交由法律去处理,问到会否与对方“只揪”?子丹表示大家已是大人,且他最近亦很忙,至于换了 由安志杰(微博)演出赵文卓的角色,子丹表示对剧组并没影响,但就要从头拍过,问到他日可会再与赵文卓合作?子丹谓不排除这可能。而昨日是子丹首次见基努里维斯, 大家更有聊天,但并没谈功夫,只聊一些开工事,子丹笑说基努里维斯聊天时也似打太极,且马步好好。又昨日有报道指子丹由内地赶返港出席饭局谈妻妹汪圆圆的 婚事,他表示两家人经常吃饭,并不是谈婚事,又说年轻人由得他们先拍拍拖,不过有一个人对圆圆好,他身为姐夫也很开心,并赞圆圆男友蔡加赞very good,好细心又好好人。圆圆也否认结婚,并说与男友两家人常见面及吃饭,至于基努里维斯及子丹二人,她赞两个都型,但若要她选一个,她会选姐夫,因他 是个好男人。昨日适逢是圆圆父母结婚32周年纪念,所以圆圆的妈咪(粉红套装)、婆婆及阿姨都有出席。

  何超仪昨日是第二次见基努里维斯,第一次见是试镜时,说到对方没选她而选了莫文蔚演出,她笑道:“不识货,(生气吗?)有不满!”她又透露之前在 美国与米基努里维斯基拍过一部西片,不过纯粹抱住去见识,因西片始终是外国人做主导。而稍后她将投资及演出一部商业喜剧,并将伙拍两位影帝演出,但她暂时 不肯透霞二人是谁,有指今次是两个影帝拍她这个影后,她即自嘲是“西班牙乌蝇仔”,问她新戏会否找基努里维斯演出一角?她即笑道:“都好,找他来行行企 企,好似蜡像那样!”

  莫文蔚目前在为电影做前期工作,四月才正式入组开工,并要在北京逗留数月,由于老公是基努里维斯fans,届时也会度期去探班,不过她与基努里维 斯的对手戏不多,但她未感失望,因他是导演,与演员也会多沟通的。另外,记者采访完慈善晚宴后,在离开酒店时碰到李嘉欣(微博)与老公许晋亨一起离开,身穿连身裙 的嘉欣小腹微隆,因问是否怀了第二个BB?嘉欣直言不是,说到基努里维斯在此出席晚宴,嘉欣即露出惊讶表情。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